時光飛逝,妃妃終於自己幫自己存滿了矯正基金~~~
幸好現在搬回家住,不然一個月7000的房租繳起來真的很吃力。。。
今天妃妃就要來完成多年的夢想啦~~
來結除下排牙齒的凌亂吧!!!
 
 
各位觀眾~
看得出來我已經悄悄帶上隱形牙套了嗎?
除了一開始的不適應感之外,我自己也沒有太大感覺,
帶上隱形牙套後有一種,整個人都輕盈了的感覺呢~~~
尤其是帶上透明牙套開始矯正牙齒後,講話都很放鬆,
不怕被知道我在悄悄做牙齒矯正~~~
 
 
順便介紹一下【新華牙醫】是我上網評比過,
不管是風評。矯正醫師經驗。環境。設備可以說是CP值超高的啦~
男朋友也很滿意他們的服務,剛好半年要洗牙一次,他就順便洗了牙,也給諮詢師做了諮詢
 
對了,新華牙醫諮詢牙齒免費的喔~~~~~(下次再分享給各位~)
 
 
在給諮詢師看完後,就先來做齒模,之後拍下牙齒的矯正前後對比照,
 
 
透過諮詢師的介紹還有初步的3D立體X光檢查牙齒後,我才知道我的牙齒
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,其實在刷不到的死角都有些小蛀牙了,帶上透明牙套矯正前,
只好請陳文杰醫師先幫我補我的小蛀牙~
 
 
接著醫師讓我自行試戴透明牙套,他其實除了符合牙齒的模型之外,
還有一個小卡榫的設計,所以才能讓隱形牙套服貼的固定在牙齒上,
帶起來只覺得有個套了一個東西在牙齒上,實際上有些微的不適應,
不過醫生告訴我是正常的~2-3天後就會慢慢習慣了~
 
很愛跟男朋友四處趴趴走吃美食的我,
就算開始矯正牙齒也不怕戴牙套會卡食物殘渣在牙齒上了~
刷牙清潔或是出席重要場合都不害怕可以大方微笑了呢~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做事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